热衷装13的伪文青,腐龄8年,历史向二次元来者不拒;全方位废柴:翻唱用爪机,撸文无逻辑……不嫌弃的同好欢迎GD~

关于

面基,是我爱过你的证明。

默默右键了全部的图hhh~

以花为镜:

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基……!给了阿榣!

下面我来repo一下!有图有真相!信我!带你们玩转蒙特利尔的repo!【no

 

首先,出门前,我受到了我爸的质问与怀疑,他表示有事一定要call police uncle,我说don’t worry我又不是见个面就被绑架。

这时外面突然下起了雪,我爸说我送你吧,我说好。

然后他开车过桥,把我放在了一个我从没去过的地铁站,跑了。

真是中国好爸爸,男默女泪。

于是我一个人在地铁地图前打转4秒,get后迅速坐上地铁到达目的地,开始了并不漫长的等待。

我早到了十五分钟,但是我真的不想一个人站在红柱子旁边,好傻,所以我开始绕着站口走圈圈。走了差不多两圈半吧,因为好大哦。后来我乖乖的回到了红柱子旁边,等着,这时候突然有个女的,穿着相似我的面基对象,我稍微探头看她,她也看我,我刚想过去的时候她跑走了,怎么这样啊。在呆了2分钟后突然有个人跑到我面前,液啊哈我的面基对象终于到了!!!!!高个瘦瘦的美女!!!挖!!!!!其实阿榣过来的那一瞬间我简直吓尿了,不知为何,简直怂。


尴尬了不到1秒我们彼此可能都意识到,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同为病友,相怜相惜。

之后我们就去逛大学了……

SO奇妙。


此次Mcgill学区之行完全暴露了我乡村土炮的气质,便是一个从没来过大城市的小农民到处喊酷的情景。主要是母上强烈要求我上这个大学,以前也只是外面看几眼,所以,多看看无害处【。

于是在聊着小黄文小雷文的同时,我们逛完了校区,直奔地下城。作为忠实的吃货我二话不说直接get一杯冰饮,好机油她get了一杯摩卡,我看到了我作死的一面。

之后我们在最底层的饮食区待了半天,其实只是蹭网喝东西聊天show画【no。与此同时我的ipad不停显示我的弃治群的消息,平均每秒2条的速度,还是突破银河系的脑洞,简直好不了。

一通狂聊后大约12点了,我们直接杀向Concordia吃午餐。吃的是越南河粉,我真的觉得这家是全蒙城最棒的啦。

吃饭的时候我还意识到了一件事情,cp不同,真的很难谈恋爱。以及圈子小,cp再主流,也只能饿着。

午饭过后我们步行去了2百米外的甜品店,开始了新一轮的脑洞战斗。

其实我觉得还蛮好吃,虽然我比较讨厌巧克力,但意外的能接受这个。



爆浆巧克力♂


中间我给我的好伙伴讲述了:信息素是老干妈味的喻队,韩唐孙楼京城四少壕组,张林肖罗眼睛四人组,同胞兄弟王大眼和王小眼,等各种破天脑洞。

好机油都说不出来话惹。

 


然后,压轴的签绘时间到了。

一开始画了一个帅帅哒国师喻队,可是接下来………………便没有………………正常的东西了。

举例↓


便是粉都深处自然黑,千古定律。

之后又画了一系列正常却丧病的东西,途中窝画了个乐乐,然后30秒后机油就瞬间幸运E,只好赶紧补个老孙压压惊,便是可怕!

 

这么一聊真的是超级投入,一不小心就又错过了车……于是我们两个只好走去地铁站,这时好机油突然说了一句我该买点菜了,我说哦好啊,然后就去了超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谁看过面基最后一起去买菜的!?

后来我们两个居然在超市里迷路了……!!主要是某个通道的入口太过微妙了,根本不知道【。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我和我的小伙伴终是要走上回家的路,于是在给她讲了微草家庭伦理剧后我们在地铁中黯然分别。

莫名的,有些伤感。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面基,突然发现几个小时下来想说的都没说完,但至少我们同城,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于是我又想到了我国内的小伙伴,希望有一天,我能和你们相见。

……要和阿榣一直做好机油!便是love you!

=3=!

 


评论
热度(11)

© 扶榣 | Powered by LOFTER